【四大骚攻见面,天塌地陷】中

   “唉走走走,你墨迹啥。迟了人就走了。”贺朝边拉着祁醉边朝他吼。


   “唉!你都没问人玉销记在哪里你就跑?还真是清华高材生啊!”祁醉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嘲讽贺朝。


   “切,亏你还是电竞大佬,我一直以为你活在时尚的最前沿,啧啧你是不知道滴滴打车啊?朋友?”这次换贺朝恨铁不成钢了,但他头也不抬,低头叫车。


   “谁说我不知道,不过我从来不用滴滴,我,从来都是专车接送!”


    祁醉那叫一个得意,要不是地球大爷的引力,他就上天了。


   “是是,祁醉大少爷你有钱—哎哎,车来了来了!”贺朝懒得跟祁醉争,自个儿上车了。


    祁醉也不觉得尴尬,很自觉的上车了。


   “师傅,去玉销记。”祁醉一上车就朝人喊。


    “好嘞——”


   “贺朝你想做哪种样式的?”祁醉第一次问了一个正经问题。


   “那必须是大气磅礴,样式独特,造型完美能体现我和我家小朋友的爱,坚贞不渝的爱,白头偕……”


   祁醉一只手捂住耳朵,一只手朝贺朝打去。


   “你停了啊!能不能有个正经儿的。”


   “我怎么不正经?我对你没有任何想法的啊,我爱的是我家小朋友!”


   “神经病吧你!我还有我老公呢,谁稀罕你啊!真的是。”


  出租车司机凌乱了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几分钟后玉销记门口


    “你到底有没有想好啊?”贺朝问。
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把要求给那个师傅说了就可以了撒。”祁醉简直不想理他了。


    “哦哦,好像是哦。”贺朝不管了,也往店里走去。


   丁汉白正坐在柜台后边玩手机。翘着个二郎腿,啧,还挺闲的啊。


   贺朝咳嗽了一声,丁汉白才发现他们进来了。


   “不是我说你啊朋友,你上班就上班吧,你这个反应速度,东西被偷了都不知道吧?还好我们是两个特别好的人,不然你就……啊”贺朝语重心长的对丁汉白说,祁醉见他又要开始长篇大论,往他背上掐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操!干嘛啊你!”贺朝被他吓得一个激灵。


    祁醉没有理他,   问丁汉白“大哥,你们老板丁汉白在不?我们两个想找他给我们和男朋友做两个情侣玉佩。”


    丁汉白听见那一句“大哥”差点没给气得心肌梗9塞。 不过听见“男朋友”  ,顿时觉得没由来的亲切。也就不计较了。


   他也觉得有点好笑,自己这么帅,怎么会看不出来他是丁汉白呢?真纳闷啊。

  其实祁醉没怎么注意他的脸,随口叫了一声而已,反正对他来说,只有于炀帅。

  “丁汉白,就是我。”丁汉白把手机放下,双手往膝盖上一搭,看着他们说。

  祁醉和贺朝俩人心里一阵卧槽。

   他们以为丁汉白是个六七十岁的老人了,没想到这么年轻。

   他俩在出租车上还好好讨论了一下“如果丁汉白是个古板的老头”他们该怎么办。

   但学霸就是不一样啊,脑回路清奇的一批。贺朝想了想:嗯,丁汉白这个名字挺年轻的,人也自然年轻。

   至于他怎么看出来名字年轻的,恐怕只有众学霸知道了。

   但祁醉显然是不太相信的,毕竟玉销记的老板,怎么可能这么年轻?!

     他还想再找人打听打听来着,贺朝又早他一步:“那丁老板就按照我们的要求雕四个玉佩吧。”

    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。话都说了,还怎么回来?

    祁醉也只好忍着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丁汉白的眼神,觉得他看起来不像是开玩笑,也不管了。反正他有钱,给老公的东西,多几个也无所谓。要是丁汉白雕的不好,再找人就是了。

     “你们说说要求吧。”丁汉白认真起来,拿出纸笔。

     “我名字叫贺朝,朝阳的朝。我老公叫谢俞,就是姓俞的俞。字的话就雕朝朝暮暮,至死不俞吧。”贺朝一口气说。

     丁汉白差点没反应过来,不过还是飞快的写下来了。

   “要什么材料?”

    “最好的那种!”贺朝豪气冲天。

    可怜的钢笔差点没被丁汉白捏断。

    丁大哥内心有点崩溃了。祁醉都在一旁默默的对贺朝无语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呢?”丁汉白需要速效救心丸了。他转而问祁醉。

    “名字是肯定要刻的,但是贺朝已经刻了话了,我就不要了。我叫祁醉,就是那个电竞圈的神之右手……”

   “祁醉啊?我知道你,前几天我家慎语还说你呢!”丁汉白有点醋味儿,自家男朋友想别的男人,谁不郁闷啊!

    “哎呀,不好意思啊,我魅力这么大,也难怪你女朋友说我了。”祁醉有点得意自己魅力无穷,哪里都有粉丝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男朋友,不是男朋友。”丁汉白,语调有点低,。啧,醋味儿啊。

    祁醉这个自来熟,跟一个刚刚认识不久的人都聊得起来,还说自恋说自己魅力大……

  这个“男朋友”让祁醉和贺朝顿了一秒,然后俩人都懂了。

  “哎呀呀,大家都一样嘛。我先说说我和我家小朋友的初见吧。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们俩意外的在一个打架现场相遇了。他非要和我单挑,说是因为我帅,我本以为他是花拳绣腿,结果还真不赖,我们俩在警察局……”

   “你们一起蹲监狱啊?”丁汉白冷不防问道。

    “别打断我,认真听贺老师给你讲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。”丁汉白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听除了纪慎语以外的人说话。

    “你差不多得了吧,我还没有介绍我和于炀的甜美爱情故事呢。”祁醉看他俩聊的特别嗨,想插话有没地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还有下章哦!谢谢各位的支持哦

最近真的是比较忙啦,拖了这么久真的很对不起啊(͒˶´⚇`˵)͒

评论(1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