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声


   虽然是李景天的过错,是他改变了那个叛逆少年本应该光芒万丈的人生,是他利用了声声的善意。当时如果声声的经纪人不是相野,或者说,相野是一个正常的经纪人,如果美景和相野没有用她们的生命要挟声声,声声是绝对不会妥协的吧?

      还有许染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说她是自找的,不过就像刑从连说的,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可以改变生活,她敢对李景天说不,这对她来说要多大的勇气?直到最后她死了,被李景天的粉丝们,那些不顾事实真相,只凭自己看的的片面信息就去抓人的少女,她们不会想到自己冲动的行为刚刚好如了一个心理变态的愿。正如林辰所感,为什么同样的一件事,发生在许染身上和慕卓身上会有这么大的差别?就因为许染是流莺?从某种方面讲,许染比慕卓勇敢多了。

     有多少人可以像王朝一样,知道沈恋儿时事件的真像后能够认认真真说出“可是我不会因为讨厌一个老爷爷就放他在冷雨里渐渐死掉啊。”假如他愿意为自己做的事承担后果。而他和小林巷的居民相比,我不认为那些居民会比王朝更清楚生命的脆弱性。可是就是那个去过达纳,见过暗网恶心的交易,甚至在屠杀中失去父母的少年人,比很多人都明媚。

      I will be with you forever

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

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

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宋声声&

   “他是我的英雄尚小与单刀赴会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