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大骚攻见面,天塌地陷】上

     不知道有没有和别人的梗一样,都是祁醉贺朝的,如果有私信交流哦!(私设汉白师哥他们都是现在这个时代的。)


       “孩子爸,你看看祁醉他像什么样!天天都有人打电话来说他打扰人训练,特别是那个花落,据说人天天被他打扰。这孩子,真不像话!”祁母说,“要不,把他重新送到学校来去,让他学学人学霸的为人方式,随便学一下金融管理之类的,不然那么大个俱乐部,迟早要被他经营垮”

     “唉—随便你吧,怎么都可以。不过恐怕是徒劳啊。”祁父深知祁醉的性格,舒出一口气,缓缓说着,准备打电话。


    终于,祁醉以他优异的外语成绩,进入了清华大学金融系学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祁醉无聊的坐着,老师在讲什么一句都没听进去。他掰着尺子,考虑下课找这个长得不错的同桌借笔记会不会被拒绝。

    “这位朋友,你看着我,是被我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的帅气容颜迷住了吗?我跟你说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,我男朋友叫谢……”贺朝放下笔,朝祁醉说。但还没有说完,就被祁醉打断了

      “虽然你长得好看,但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,朋友,放心,我对你不会有想法。毕竟,我有一个特别爱我的男朋友。”祁醉也开始秀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“唉,我家的小朋友,”贺朝的嘴角微微上扬“他有着高冷的外表,帅的一批,人神共愤。但是,从来没有人发现我家小朋友内在的温柔,贤惠,可爱,这些,都是他给我一个人的。怎么样,有没有被我们感动到?”贺朝炫耀般的说着谢俞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祁醉怎么可能甘拜下风,只见他拿出一个白色手机。“你看这个白色的手机,它是最新款的,而且是内存最大的…”

     “诶诶,朋友,我不扫码啊。”贺朝冲他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“你听我说,这个手机可是是于炀给我买的。它的背后,包含着我和于炀,暖暖的一段情……”祁醉深情的抚摸着手机,就像是在抚摸于炀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男朋友也给我买东西,你看这个手链,他当时非让我买,还让我刻字上去,唉,说到底还是他太爱我。”贺朝拉了一下袖子,露出了一个红豆手链,故意在祁醉面前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男朋友也这样,那次,他因为我提起了青团,不顾路程的遥远,打车的不易,跑去给我买青团,辛辛苦苦排了半天队。”祁醉开始回忆起于炀为他买青团的往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运气好,没有遇见那种插队的人。”贺朝直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“插队”是怎么回事。“其实吧,我家小朋友也每天早上帮我带早餐,有一次吧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两个骚神越聊越起劲,老师都看了他两几眼了。众同学惊恐的发现,祁醉和贺朝居然聊一块了。学校论坛沸腾了…

  [天哪,祁醉!那个祁醉啊!居然和贺朝聊上了,完了完了我被骚到了。]

  [金融系贺朝和祁醉!这个是什么操作!]

  [祁神!那个骚的天崩地裂的人,竟然和贺大骚神成朋友了。。]

  [唉,这日子没法过了啊。。。。]

  祁醉和贺朝成朋友的消息,迅速传开了。

  ————

   过了几天,两个人决定瞒着男朋友买个礼物,于是,他们来到了古玩城。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抽什么疯,去哪家古玩城不好,还非得来丁汉白开的。

    “你说送什么好?”祁醉问贺朝。

    “最好的呗!”祁醉脱口而出,“玉佩就不错,顺便刻上名字,时时刻刻都要想着我们!”

    “这个可以!走,打听打听谁雕刻技术最好。”

     贺朝随便在一个摊子上找了一个老大哥问了问“大哥,你知道谁雕刻技术最好吗?”

     “嗨,那还用说吗?肯定是丁汉白丁老板啊!他的雕工,啧啧恐怕只有他那个纪师弟可以比美了!”

      “那大哥,这个丁汉白怎么找啊?”祁醉立马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人家一个大老板,我怎么知道在哪里?不过你们可以去玉销记看看,他可能会在那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祁醉和贺朝向老大哥道谢后马上赶去了玉销记,那架势,像是迟一点就找不到了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

还有(下)哦!


    卑微的我捧着手机慢慢码字۹(・༥・´)و ̑̑,我的猪猪看见我的速度都不耐烦了,卑微×2   (⑉• •⑉)‥♡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